铁人粉✨虫铁佐鸣甜饼公司

ABO新生教程03(年上)

时间轴:战后

超正直助/私心年上

温柔甜饼。

01 02

>>>


03


身为Alpha,纲手能清晰感受到属于同类的气息,尤其是眼前这位名至实归的,Alpha中的Alpha宇智波佐助——纲手觉得这少年此刻的冷漠和仇意就像利剑一样可以穿透人心。


不就是稍稍打扰一下嘛......真是的,一副火影大人也要占为己有的样子,现在你才是木叶最大的反派吧。纲手无奈地想。明明大家都默许着你,还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


“喂宇智波家的小子!鸣人今天得去检查身体,你先,呃,放一下手啦!”


因为大战的缘故鸣人带了一身大大小小的伤,加之他那半废的右手。不像佐助那样拥有Alpha的自愈能力,鸣人的伤口还需要时间慢慢调养。他几乎是每隔几天都被押着去检查身体的,除此之外还要面对排着队来看望他的人——不过这也意味着他能见到很多以前一起长大的好朋友,还不算完全糟糕。


“啧。”佐助想到之前几次鸣人复查时那些眼泪汪汪恨不得扑到他身上去的前辈后辈,而鸣人就傻呵呵地躺在那里,嘻嘻哈哈地拍着胸脯向每个人解释自己什么事儿都没,说着不用担心他之类的话。


“别磨蹭了!和小樱说好了中午就要过去检查的,而且……”纲手顿了顿,“今天风影大人也会来。你知道的,长老会计划了好久想要风影多和木叶来往。风影大人本来就和鸣人关系亲近,外交也能自然而然一些……”她似乎是有意婉转带出这个话题,却佯装着看向窗外,悄悄用眼角盯着佐助的反应。


糟糕!果然不开心了!她暗自叫坏,险些要被佐助那一瞬间爆裂出来的尖锐Alpha势气撞得后退几步。这腔让她后怕地留下冷汗。


“下次木叶长老会再有内部会议,你为什么不叫鸣人也坐在一边好好听听。”佐助仍是一副坐在地上靠着窗好整以暇的样子,声音却有毫不掩饰的傲慢和嘲讽,“让他知道你们是怎么急切地想把自己的火影交出去变成受人制服的Omega囚徒。”


“宇智波!你有点过分了!”纲手握紧拳头皱眉呵斥——佐助这次的确有些过于激烈了,“而且!你怎么就这么自信地觉得鸣人不会有别的选择?!别忘了你还是木叶的叛忍!你是口口声声说过要抹杀鸣人和木叶的人!是你自己那么伤害他,现在你管不着他!”


“你难道还不明白吗?”一下子佐助几乎失去耐心,字字句句脱口而出,声音有种咬牙切齿的愤怒。


“他是木叶的七代目,追寻他的人会一批又一批前赴后继。”他一字一顿,竭力按捺住刚才过于激烈的语气,并偏过头去看那还在身边熟睡的人。


“即使我不在,也会有数不清的人扑上去,追着赶着为他死。你觉得我会不明白吗?”


纲手倏地怔住,有些无法相信这是佐助会说出口的话。她虽然也明白“七代目”这个称号会对鸣人的身份带来的巨大改变,但是一时间这事实被清清楚楚说出来,她反而不知道应该如何应对。


等鸣人康复过来,正式接下七代目的头衔后,他将会变成截然不同的存在。不再是孤儿,也不是任人宰割利用的人柱力,不是到处乱窜的小孩,而是七代目,木叶的火影,忍界呼风唤雨的力量。同时也正因此,鸣人的Omega身份变得尤其敏感。会有数不清的人想要拥有不仅是他本人还有他所代表的一切东西,这种时候就算是木叶那几个长老天天开会到处指挥行事,也改变不了即将发生的一切。鸣人是唯一最终能够决定一切的人,除了他自己的意识以外的一切因素实则对他的选择毫无影响。


说到底,宇智波家那小子就是打心眼里无比确定鸣人最终会选择永远和他一起,才敢这番坚定地死不回头。他就是这样相信着,尽管鸣人连Alpha Beta Omega是什么都搞不清楚,尽管他都快要成年却还是懵懵懂懂,是个什么都一知半解的感情笨蛋,尽管如此佐助也连一丝质疑都未曾有过——纲手几乎要佩服起这种莫名强大的自信——或者说那其实只是由于太过了解对方而产生的直觉。纲手知道,这个宇智波佐助,是的的确确从心底相信鸣人会选择和他以那种方式永远在一起。不是朋友、故人,或是兄弟。


而是恋人,伴侣。


“我......”纲手一下有些咂舌。“我从来没有违背鸣人想法的意思,鸣人是优秀的后辈,我不会草草决定任何事!只是长老会那些老头子,早就和现实脱节了,还用那套老掉牙的思路去想事情……不管怎样你还是尽量低调些!别找麻烦了!就算是为了鸣人。别忘了,再强你现在也是个叛忍!”


“很快就不会是了。”佐助冷漠地瞥了她一眼留下这句意味深长的话,便不再去看纲手,而是转过身轻巧地把鸣人的上半身从自己腿上慢慢扶起来移到一边,让他靠着墙继续睡——他的动作轻柔得不像话,而鸣人也真什么变化都没有察觉,照样呼噜噜地继续睡,嘴角还留着亮晶晶的口水——连睡着的时候都是醒着时那般笨笨得与世无争的样子。


“今天风影大人也会来”——忽然佐助想起纲手方才说过的话,站起身到一半却顿住。


那个一头碍眼红发的风影Alpha吗。一直出现在鸣人身边,耀武扬威的家伙。他在心里慢慢琢磨着。


“喂——!宇智波!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磨叽了啊!再不去检查的话小樱就准备……”纲手说到一半突然住了嘴——因为她看见佐助此刻正弯腰朝还沉睡着的鸣人凑过去。


他的腰弯得更低、更低,低到他的脸马上就要贴近鸣人额前发丝的地步——


然后那清清冷冷的黑发人便继续缓慢朝鸣人脖颈侧边腺体所在的位置靠近。更近,更近——直到他轻轻贴上双唇,在鸣人温热随呼吸起伏的皮肤上留下充满直白占有意味的,几乎快要类似于[标记]的触碰。


佐助的头发扫过鸣人的侧脸,弄得他痒痒的,嘟嘟囔囔说了句谁也听不懂的梦话,继而又乱七八糟扭了扭身体,继续睡觉。


纲手被眼前的画面惊得脑子一片空白——这是她认识的宇智波佐助?!

随即她才反应过来佐助这是有意想要在他身上留下自己的味道,他要明目张胆地炫耀给所有人看,这个Omega身上第一个印记是他的。这么张扬至极地对一个未成年Omega留下印记的做法是极其少见的,而佐助——也又一次自然而然地开了个先河。


再不去检查的话小樱就准备冲过来把鸣人抬走了啊……纲手默默在心里补充上之前被震惊地漏说了的后半句话,觉得自己从来都没有一刻像现在这么多余。


这一次总算任性的宇智波佐助决定离开。


“还有,”走出门的前一刻,他背对着纲手留下最后一句话,“我不想让鸣人太快知道所有事情。”


他太笨了,要慢慢告诉他,让他感同身受才行。



>>>



鸣人刚醒来还迷迷糊糊的时候就被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前前后后两个暗部催着带去了小樱那里。

“Sakura——”他一进房间就看见那个卷起袖子眼睛冒火看起来已经准备好不眠不休责骂他的小樱,便提前一步开口,“迟到啦……嘿嘿,睡过头了一点点。”他挠挠脑袋,一脸抱歉。


“一点点个什么啊!让我等也就算了笨蛋鸣人,你知道风影大人等了有多久吗!!”小樱丝毫也不被鸣人的温顺收买,额角简直要爆起青筋,差点破音,“笨蛋鸣人要不是还有伤的话,早就应该被我揍一顿了!!”


诶?诶!风影大人?!鸣人直接忽略了被揍的部分,竟一下子有些没发应过来,愣愣地定在原地。

风影大人——我爱罗?!大战以后已经好久没再见过面了吧?!上一次相遇还是在......


“鸣人,好久不见。”小樱背后传来另一个人温润的声音,“没有通知你就来了,不好意思。”


接着鸣人便看到熟悉的红发和那清瘦的身影出现在眼前,带着一些隐隐漂浮在空中的沙粒。现在的他比鸣人更高一些了。


“我爱罗!!”鸣人难以掩盖声音里的兴奋,几步便冲上去跑到我爱罗跟前仔细端详起来——我爱罗还是像以往一样温柔,除了看上去更加成熟、声音也更低沉了些外没有什么很大的变化。


“咳咳,鸣人。”我爱罗被看得不好意思,从一开始便盯着鸣人亮亮的钴蓝眼睛的视线有些难为情地移开,“六代目告诉我你受了很多伤,现在呢?感觉怎么样?”语气里有仔细隐藏得好好的紧张。


“我啊,”鸣人说着开心地扯着嘴角大笑,开始自豪地大声吹牛,“才不会有事呢!!一点事都没。告诉你哦,我啊就算是现在,揍一顿宇智波佐助那小子还是绰绰有余的!”


宇智波佐助。那个叛忍。


小樱留意到我爱罗的嘴角有一瞬间的僵硬,不过倏尔又恢复寻常。


“不用担心啦我爱罗!说起来你这次来木叶不做些其他好玩的事再走吗?”一想到玩鸣人就兴奋地自说自话起来,“要不留下来几天我带你去木叶所有好玩的地方!先去一乐拉面!嗯!就这么决定!”


鸣人总对我爱罗有种亲切的好感。就算年纪轻轻当了风影,我爱罗也从来都谦虚低调地不行——哪像佐助!想起他鸣人心里又开始混乱一团,咬牙切齿——那个自大的笨蛋佐助,不是叛逃让人担心就是用自己的Alpha信息素欺负人!


“嗯,我是想留在木叶几天。”

“真的吗!那我明天就马上带你去......”

“今天晚上木叶有花火大会,对吗?”我爱罗重又看向他,眼神里有着收敛着的亮光,坚定无比,“不用等到明天,就今晚,可以吗?”


啊……花火大会啊。鸣人一下就想起昨天晚上佐助盯着他仔仔细细说的话——“不允许带别人。”好像是个十分认真的告诫。


“那个……其实……”鸣人有些不好意思起来,感觉自己像个没信用的家伙,刚刚还说要带我爱罗去玩,现在又答应不了那样小小的要求,“宇智波佐助那小子……之前一定要我陪他去啦……你也知道他很烦人很讨人厌,我爱罗应该不会想一起来吧。”


又是他。


从方才鸣人刚踏进这个房间开始,我爱罗就感觉到了那清晰的同类的味道。他忍不住看向鸣人的脖颈——那里存留着强烈的Alpha气息,那样的明目张胆毫不克制。就好像大声炫耀着,警告着他不要靠近这个金发Omega。


“那下次,好吗?”

“一定会的!下次去花火大会,一定会叫上我爱罗还有所有你的同伴!”


果然,果然他根本不明白这些。我爱罗看着眼前笑眯眯的鸣人,心里略微感到一些苦涩。


忍战已经结束。而这次他又要等到什么时候呢?


“好。”


评论 ( 22 )
热度 ( 27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蒸汽波 | Powered by LOFTER